月供黃金

一、 產品定義

月供黃金業務,是指客戶與我行簽訂積存金協定後,在我行規定的交易時間內,採取定期積存的方式,按確定金額購入我行以黃金資產為依託的積存金,該積存金可以選擇兌換貴金屬產品實物或贖回。

二、產品價格

() 投資積少成多

每月供款低至MOP/HKD200USD25,即可參與黃金投資,享受黄金升值收益。

() 降低持倉成本

通過每月固定金額投資黃金,以平均價格購入黃金。固定購買金額在價格下跌期間購買克數更多,有利於降低客戶平均持倉成本。注:積存特點是,每月倒數第五個自然日開始從客戶賬戶上扣取每月積存金額,將此金額除以次月的交易天數,確定每日積存金額,自次月第一個交易日起,以每天積存金額,按每日定期積存金價格買入相應數量黄金。

(三)產品流動性強

零成本兌換我行金、銀實物貴金屬產品,也可贖回成現金,贖回成本低,具備較強變現能力。

(四)支持投資幣種廣

客戶開立港幣、澳門幣、美元任意一個幣種結算賬戶即可投資。

三、產品特點

根據月供黄金產品特点,我行綜合當日國際市場金價系統自動報價,可以通過網上銀行和櫃面查詢積存價格,以及交易費用。

四、辦理條件

(一)客戶需開立港幣、美元、澳門幣任意一個幣種結算賬戶;

(二)客戶需開立積存金投資戶,並與結算賬戶綁定;

(三)該產品購買無風險等級要求。

五、服務渠道

(一)支持櫃面及個人網銀服務,暫不支持流動銀行渠道。

(二)時間:週一到週五,每日0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