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供基金

「工銀澳門月供基金投資計劃」

每月投資額低至港幣200元

靈活投資計劃

- 可隨時調整每月投資額

- 不設最低投資年期

平均成本法-讓您毋須費時捕捉大市上落,並可緩衝波動市況

您可以每月定額方式投資基金,當基金單位價格相對較低時,您的每月定額供款可買入較多單位,而在價格較高時相對買入較少單位,從而減低市場波動可能帶來的不利影響及投資風險。以下例子簡述如何以「月供基金投資計劃」:

供款期 每月投資額(HKD) 單位價格(HKD) 單位數量
第一期 200  10.00 20
第二期 200  7.30 27
第三期 200 8.00 25
第四期 200 10.90 18
總和 800  90
平均購入單位價格:HKD(800/90)=HKD8.89

備有多項基金類別,讓您制定您的投資組合

包括均衡基金、股票、債券、高收益基金等

風險聲明

-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甚至會變得毫無價值。買賣投資產品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很可能會招致虧損。過往表現並非其將來表現的指引。

- 投資者投資此產品前應謹慎行事,不應單憑此資料而投資本產品。在作出投資前投資者應考慮及評估自己本身的投資目標及個人能承受的風險、投資經驗、期望回報、整體要求、財政情況及其他情況。投資者在投資前應先瞭解交易的風險和性質及審慎閱讀有關銷售文件所載的條款及條件,尤其是風險因素,以確保本身瞭解所有風險之性質,如有任何需要或疑問,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人士提出進行上述任何交易或任何類似交易的招攬、邀請或建議;亦不構成對未來投資表現的任何預測。